零时

我永远喜欢克莱恩!

  1.

  小克:我今天想吃柠檬蛋糕。

      伦:!!!

      下一秒火速冲出去买蛋糕。蛋糕买回来之后一脸幸福地坐在旁边看小克吃蛋糕。

  来做客的老爷爷质疑有必要吗?

  伦回复一句“这可是天大的值得庆祝的大事啊!”

  老爷爷:呵,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伦:(脸爆红)哎呀老头你瞎说什么!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好朋友之间这样不是很正常吗?!就算克莱恩现在不太懂你也不能乱说啊,他好了以后想起来觉得不好意思怎么办!他那么一个好面子的人巴拉巴拉……

  老爷爷:呵。

       

  2.

   (两人一起去酒吧)

  酒保:你们要喝点什么?

  伦:给我一杯啤酒,给他一杯甜冰茶。

      克:我已经是旧日了你知道吗?我可以自己给自己点甜冰茶的!

  3.

  这天黄桃来带小克出去吃饭,在餐厅看到了伦。小克想叫伦一句,但是伦一直盯着手机(黄桃专门给伦克做的)看,所以小克就没出声只是默默地看着他。

       伦一边笑一边打字。

       笑的老开心了。

       然后小克的手机就响了。

       伦转了一条大妮子和安德森说相声的视频过来。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