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

我永远喜欢克莱恩!

【诡秘沙雕向】源堡女团花名为宝十分合理

     一些关于诡秘女团pa的口嗨,大家当段子看个乐呵就是了。有一句话伦克和一句话正义世界提及,其他cp自由心证。

  

  

  塔罗师妹团重磅来袭!cpop再添完颜团!四人四色你爱了吗?这个女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竟能抗住师兄团拉高至珠穆朗玛峰的观众期待值,成为灰雾公司手下又一钱包收割机?!请看良心小编为您答疑解惑!

  

  源堡女团出道三月,粉丝赐名“宝”。cpop公认完颜团,门面刚一出道便斩获x代神颜 ,出道曲一经发布火爆全网霸榜至今!被称为cpop献给世界的艺术品,本世纪最伟大的出道曲!同时被全网称赞用最参差的身高跳最完美的刀群舞的怪物新人!如此成就只属于四个女孩!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您详细介绍四位各具魅力的成员吧。

  

  首先是大姐嘉德丽雅,本名黄嘉嘉。队内主舞兼发言担当,小小年纪发言滴水不漏处事周全,令师兄阿尔杰都倍感压力!刚出道时是成熟优雅气质神秘的可靠队长一枚呀~然鹅团体直播事故发生后形象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现在是离家出走吸引妈妈注意的叛逆大小姐一枚呀~

  

  然后是老二佛尔思。队内主唱,才华横溢的词作担当,惊艳众人的现象级出道曲即是她第一首面世的作品!气质慵懒嗓音醇厚,舞风鲜明,爱的人说这是慵懒贵族风,不爱的人说这是无力划水风,总之评论两极分化严重,粉多黑也多。本人性格佛系到家,任你粉黑大战天昏地暗,我自八风不动宅家到底,活动空白期连狗仔都拍不到身影的业界传说。同时是团内综艺担当,搞笑女天赋拉满,总能一本正经地制造出搞笑冥场面。

  

  接着是老三奥黛丽,在全员美女的宝团里稳坐门面宝座,粉丝赞其靠脸霸凌全世界,cpop届最耀眼的宝石。小姐姐本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队内ace兼救场担当,温柔聪慧情商拉满,连黑粉也只能嘴其太过完美像假人的传说级六边形战士!近日家世曝光,竟是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上亿家产的小说女主本主!

  

  最后是老四休。队内领唱and领舞,号称用最矮的身高彪最狠的高音!是个子小小脸蛋软软的忙内酱~然而性格是说一不二的御姐型。cpop届最强反差萌,网友称其是反差上长了个人。

  

  啊,如此看来灰雾公司真是人才济济,宝团成员也是个个身怀绝技啊!虽然宝团目前仅出道三个月,却已贡献无数热搜和名场面,讨论度不输师兄团!这里小编也为大家收集了一些宝团热搜事件,希望能博各位一笑。

  

  1.#奥黛丽小姐我不想努力了#

      近日有传言称奥黛丽因其美色被潜规则,与公司高层有不可言说关系。公司老总愚者先生连夜下场澄清绝无此事,毕竟以两人身价来说奥黛丽潜规则他还差不多。随后被奥黛丽两位哥哥怒斥其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愚者先生很委屈,表示自己真的只是在打比方啊!然而无人在意。同时奥黛丽首富父亲勃然大怒,在社交账号上高调炫女力破谣言,并火速将造谣者告上法庭绳之以法。网友拍手叫好的同时将#奥黛丽小姐我不想努力了#刷上热搜,随后被奥黛丽两位哥哥花钱降了下去。

  

  2.#奥黛丽的狗#

      奥黛丽在团综里聊到自己养的狗苏茜会驾驶汽车,并当场播放苏茜开车视频。不会开车的佛尔思表示人不如狗实在太受伤了,奥黛丽为安慰她坦言自己二哥连续挑战三次,至今没能考上驾驶证。网友评论“人不如狗”,“只有二哥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3.#咕#

  近日有人形显微镜扒出佛尔思竟是文界大佬“咸鱼不翻身”!苦蹲更新不到的书粉火速占领佛尔思某博评论区,对此佛尔思特意更博回应道——

“咕。”

       因此回复过于嚣张,有书粉驱车三天连夜赶往粉丝见面会当面催更。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休表示,佛尔思当时虽然面色苍白双手颤抖,还是倔强地回应:“咸鱼太太不更新跟我佛尔思有什么关系?”,后喜提咸鱼外号。

       随后咸鱼太太怒更二十章连发五份便当,刀刀见血四章杀一人。书粉纷纷在评论区痛哭认错表示再也不真人线下催更了,从此岁月静好,气氛祥和。

  

  4.#太太不要啊!#

      在咸鱼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时,又有人形显微镜扒出奥黛丽竟是伦克同人圈镇圈画手“给人间带来正义”!

      在八百营销号闻风而动前,正义太太连夜删光所有色图。天降横祸的同人女一边哭求“太太不要啊!”刷屏正义太太评论区,一边面目狰狞横扫某博将此条扒皮压了下去。从此风平浪静,心照不宣。

  

  5.#妈妈再爱我一次#

      成熟稳重的队长嘉德丽雅在团体直播时不慎喝醉,在接电话时点了外放,造就放在整个炸裂届都很炸裂的直播事故名场面。下面为您文字播报现场。

      蹲在角落安安静静当蘑菇的嘉德丽雅接起电话,打开外放——

     “嘉嘉啊!你还没和贝贝和好啊?啥时候回家啊?爷爷想你了!你做那女团又唱又跳的多辛苦啊是不是因为带出去的零花钱花完了啊?爷爷刚给你打了二十万记得花哈,不要委屈自己!贝贝也想你了,有空回家看看!”

       嘉德丽雅当场哭着回应“我不信!她想我了为什么不来我演唱会签售会直播间看我!我为了让她找得到我特意去当的爱豆!!她就是不爱我了!!!”

       随后直播被工作人员紧急切断。

       网友震惊地表示莫非源堡的“堡”是家有城堡的“堡”,嘉德丽雅小姐我不想努力了!并将#妈妈再爱我一次#刷上热搜助叛逆大小姐与妈妈和好。

  

  6.#考古真的没前途吗#

      近日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周叔叔爆料嘉德丽雅与其养母吵架的前因后果。

      据悉高考结束后黄嘉嘉想追随妈妈脚步报考考古专业,其母黄贝贝苦口婆心劝阻无果后两人大吵一架,当事双方情绪激动口不择言导致大小姐一怒之下离家出走。

      黄嘉嘉哭着走在街上时偶遇灰雾公司星探梅林,被梅林以“当爱豆方便你妈找你”为由骗,阿不,签进公司。网友评论前有考古届大佬抢先跳出来表示“学考古很有前途!大家不要怕,放心报名!”随后话题歪向#考古真的没前途吗#

  

  7.#休休的铁拳#

      一米五萝莉休在参加节目时一拳刷新了拳击器最高纪录,并甩了第二名八条街。网友纷纷表示再调侃休的身高就要接受“休休的铁拳”的审判,并再次将#天王盖地虎,休休一米五#刷上热搜。啊,真是欠揍呢。

  

  8.#著名旅行家门先生疑似虐童#

      佛尔思与师兄阿尔杰上节目时抽到的惩罚是听师兄唱歌!在围观群众“太残忍了”的声音中,佛尔思竟面不改色地听完整曲!随后与主持人谈笑风生表示“洒洒水啦,和我那个喜欢在月圆之夜歌颂月亮的长辈比起来不值一提。”

      有不相信的网友亲身体验后将#著名旅行家门先生疑似虐童#刷上热搜,并且表示,医院的网速真不错啊。

  

  9.#一人霸凌全校#

      近日有自称是休的初中同学的网友爆料,休在初中时是大姐大,一人霸凌全校的恐怖存在。因言论过于离谱引起猹姐的注意,猹姐随后扒出此人是颠倒黑白恶人先告状的校园霸凌者之一,其所属的霸凌团体被当时初一的休正义制裁后原地解散,多年后试图造谣报复休。

      网友锐评此等社会渣滓值得全校师生排队来个休休的铁拳,并高呼休姐我的超人。

      此后休姐怒涨十万活粉,同时整治校园暴力和网络造谣的话题引起热烈讨论。

  

  那么今天的整理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点赞收藏给小编动力哦,期待下次再见~

  

  

评论(5)

热度(40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